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安华农业保险白山中心支公司助力高考暖心服务 获考生家长点赞

2019-06-14 1068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您好,我们是安华保险高考直通车车队,高考期间我们将为有出行困难和需要的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络我们……”。高考期间,为保障考生平安顺利出行,安华农险白山中心支公司参加了白山市交通广播电视台组织的白山市2019“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由公司查勘车、公务车及员工私家车组成的高考直通车车队,面向考生及家长开通爱心助考热线,为有需要的高考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6月6日,中支公司“爱心送考”车队参加了2019“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1.jpg

   为确保当天准时送达,顺利完成助考任务,车队在高考前一周就进行了认真准备,提前检查车况,清洗车辆,贴好统一服务车贴,还为考生准备了考试必备的文具用品、纸巾、矿泉水等,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2.jpg

   白山中心支公司车队服务不仅温暖了学子们的心,提升了公司的社会知名度。白山市电视台、白山市交通广播电台在高考期间不间断循环播放爱心企业名称,并给予大力好评。考生家长也纷纷在朋友圈转发安华保险“爱心送考”车队免费接送服务事迹,为安华保险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