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组织3.15期间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0-03-24 86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20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开展时,也正值疫情复工的第一周,同时也是富德生命人寿公司每月一次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辽源中支在疫情期间特殊时期采用特殊方式开展此次活动。

由于客户不方便前往公司办理业务,客户来电咨询比往常增多,于是在3.15期间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中,由辽源中支总经理李振国、副总经理王永利亲自接听客户来电,为客户答疑解惑,确保在疫情期间也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

客户郜先生的三张保单一直想要办理退保,但由于受疫情影响,郜先生一直无法返回辽源,但系统却将第三期保费自动划入,这让郜先生更是心急。郜先生拨打公司客服电话正值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李总亲自接听,李总了解情况后立即通知续期部、营运部与客户所在地的长春中支联系,将退保所需的异地退保单发送,请长春中支协助办理。当日便解决客户的诉求问题。

银代客户苑女士在2月初身故,同样受疫情影响爱人祝先生无法到公司申请理赔,拨打辽源中支银保部电话,由王总亲自接听。王总了解情况后,立即通知银保部、营运部通过微信及邮件方式将理赔所需资料发送至祝先生手机中,并电话指导客户填写资料。次日,客户便带着填写齐全的资料至公司申请理赔。

疫情无情、生命有爱,相信凭借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疫情终会被战胜,也相信凭着富德生命人寿的专业优质服务,即使在特殊时期,也会为客户带去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