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女子突患恶性肿瘤 富德当日速赔4万元

2020-03-24 133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1月,客户付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为其爱人徐女士购买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4万元)。

夫妻二人均无固定工作,全家以务农为主要生活来源,农闲时打点零工。2019年12月,徐女士因干眼症到梅河口市爱民医院检查,和医生描述症状时提到最近吞咽不适,医生建议进一步检查发现甲状腺结节,医生诊断是良性肿瘤,后到东丰县医院住院治疗,诊断为甲状腺恶性肿瘤。

因受疫情影响,徐女士先通过95535电话报案,待复工后于3月11日至公司咨询,在辽源中支理赔人员的协助下,客户于12日将理赔资料交至公司。辽源中支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当日完成4万元重疾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收到理赔款后徐女士感动不已,徐女士称一次重大疾病无形之中给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两个人本无固定工作,自己患病给丈夫增加了双倍压力。但真的很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虽然理赔款不足以使疾病痊愈,但却分担了夫妻二人的负担和压力。同时对公司高效及时的理赔服务予以肯定,为自己的后续治疗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