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线上健康讲座火热进行中

2020-06-22 107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20年5月,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如期而至。本次客户节将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品牌形象。因疫情期间,为保障广大客户的安全,与以往不同的是历来的传统线下活动健康讲座,采取了线上模式。

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刘洋要求公司上下一心,以身作则,做好活动的预热及跟进工作。长春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齐敏第一时间对公司文件及分公司刘总的工作要求进行传承,要求中支全员积极参与,并邀请广大客户,让更多人通过公司的健康讲座,对常见几种病症的预防与治疗有所了解。

目前,线上健康讲座已经开展了四期,每期均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进行健康知识讲解。广大客户可以通过工作人员发送的二维码观看健康讲座,为了方便大家观看,每个讲座都可以回放。

人生最大的资本是健康,如果没有了健康,一切归零。愿春城的百姓都能够关爱自己、关爱家人,健康生活相伴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