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张勇赴吉林中支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22 1200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给业务推动带来极大挑战。6月17日,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勇莅临吉林中支公司进行业务指导,并参加个险大早会,给外勤伙伴带来新的认知和生机,全体外勤人员近150人参加会议。

伴随着《太平之歌》的响起,吉林铁军斗志昂扬。吉林中支个人业务部张静梅对当下市场金融形势及疫情做出分析,鼓励大家拓宽客户市场。每年的5、6月份是保险业的高收入月,面对当前的新冠疫情,对于保险业来说,既是挑战又是机遇。

由于疫情影响,“报复性”存款悄然到来。大环境的改变,“地摊经济”的暗流涌动,赚钱的渠道也变得多样化。优胜劣汰的市场环境,拥有一份保障让自己去除担忧,让内心变得更加安宁。张勇为吉林中支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新的方向,激励吉林中支全体将士端正心态,在勤奋和坚持中实现业绩突破,力争完成更高的目标!

会中由吉林本部崔连珠做优秀代表分享。疾病面前人人平等!崔连珠是一位癌症患者,生活中是一个积极乐观向上的人,却也难逃疾病的光顾,然而拥有高额保障身价的她,在疾病面前能够从容面对,用更高的品质接受治疗,享受人生。保险不仅仅是一张保单,更是大爱与责任,在大病来临时,一份保障显得尤为重要。她通过自己亲身经历鼓励大家,面对困难不要放弃,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会议最后,吉林中支负责人刘树锋做最后总结发言,鼓励大家弯道领跑,逆风飞扬!希望大家不断突破改变自己,抓紧时间,唯有光阴不可负,吉林铁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