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

2020-07-15 808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白城中支

按照白城银保监分局、白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工作部署及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的相关工作要求,为做好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强化保险行业的公众宣传意识,改善保险行业形象,太平人寿白城中支在7月8日当天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上午8点30分,太平人寿白城中支人事行政部及运营服务部的几名同事来到公司附近的明珠花园小区,向小区里的居民普及保险基础知识,宣传保险与健康的关系、保险参与抗击疫情的行动、保险知识普及等与保险功能作用及人民日常生活相关的正面宣传内容,现场解答居民提出的保险问题和异议,消除公众对保险理解的误区,有效提高了居民对保险的正确认识。活动开展期间发现居民区老年人比较多,工作人员同时针对小区里的老年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的风险提示,告诉老年人们一定要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不要出租出借身份证件,警惕高利诱惑等陷阱。本次宣传活动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太平人寿白城中支紧密结合“同行同行,我们在一起”的活动主题,选取公司附近的小区开展“进社区”宣传活动。开展行业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互动交流的同时也解除了不少群众对保险的误解,有效利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为全行业发展打基础、树形象,持续发挥行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