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团险渠道开展“坚守初心、逐梦前行”团险2020年销售精英高峰会晋升荣耀表彰大会

2020-07-28 935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了更有效地总结和表彰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激励团队发展,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团险渠道于7月17、 18日开展“坚守初心、逐梦前行”团险2020年销售精英高峰会晋升荣耀表彰大会。

吉林分公司党委书记、负责人张海鹏同志在大会中的致词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随后,总经理助理孙焕玲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团险部王赫经理、精准营销王珊经理针对团险部、精准营销上半年工作亮点及下半年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两位经理的讲话明晰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与方向,为全年任务达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颁发了销售明星奖、销售精英奖、件数达人奖、财富王、健康王、开门红保费王冠、亚、季军奖项及高峰会会长等多项荣誉。   

会后,团险渠道组织开展了团队凝聚力训练项目。通过训练,团队得到了锻炼,磨练了意志,传达了“相互帮助,坚持向上”的理念。吉林分公司团险部员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投入到公司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20200724100918i微信图片_20200723155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