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延边中支2020上半年度理赔服务亮点

2020-07-28 944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延边中支

信守誓言,一诺千金,服务量再攀新高

根据太平人寿总公司数据显示,2020上半年度,太平人寿延边中支赔付件数超过470件,同比增幅超过11%,客户理赔获赔率高达97.6%。

疫情当前,以智为帆,开创理赔服务新纪元

疫情期间,太平人寿延边中支大力推广移动秒赔服务,借助视频调查探访,实现与客户的远程视频互通,开辟客户理赔服务新模式。无需登门拜访、无需下载APP、无需复杂操作,即可完成保险理赔。实现客户无需临柜,无需等待,完美体验现代化高科技的理赔服务。疫情严重阶段,很多需要化疗的患者,因疫情无法办理住院,导致化疗费用无法报销,高额的治疗费无力承担,打电话到公司咨询。接到电话的理赔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向上级领导反馈,在得到解决方案后联系客户,引导客户到医院开具因疫情无法住院的手续,帮助客户将实情编辑成情况说明,在理赔案件进入系统后,又第一时间与上级公司沟通,协助案件尽快审理。在理赔人员和客户的共同努力下,成功的为客户申请到理赔款,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温馨提醒,温暖相伴,用行动彰显责任担当

太平人寿为特定客户提供便捷就医服务:门诊预约、住院安排、手术预约、海外二次诊疗,该项服务已覆盖超500家医院。同时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延边中支客户李女士两年前申请重疾理赔,在后续的两年治疗中,身体状态每况愈下,在李女士丈夫为其申请后续治疗费用时,理赔人员为两人查询保单信息,并温馨提示“李女士有一份作为投保人,丈夫作为被保人的保单,有时间可以更换一下投保人,这样该保单后续办理其他业务也方便一些”。李女士的丈夫表示赞同,但是李女士的身体如今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来柜面办理业务。了解到该情况后理赔人员当即向上级反馈。当天下午,亲自来到了李女士家中,为其办理投保人变更,并带去太平的慰问,祝愿李女士可以早日康复。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信誉为名,正是每一位太平理赔人的初衷,太平人也将秉承着这个初衷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