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普及金融知识 汇聚金融力量——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与多家金融机构共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农村宣传教育活动

2020-10-21 1092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按照吉林银保监局活动部署,9月25日,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与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长春农商银行、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及海通证券共5家金融机构联合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农村宣传教育活动。

图1.jpg

   当天活动在长春市九台区放牛沟镇集市开展。热闹的集市上,人群熙熙攘攘,摊贩吆喝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相比城市里的商场,附近的村民更愿意来到这里采购未来一段时间的生活所用。今天来到集市的金融从业者对金融知识的热情普及进一步增添了人气。

2.jpg

   针对农村地区人员金融知识和经验有限、风险意识不足的情况,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专门制作了宣传活动手册、展架、条幅等宣传物品和精美小礼品,吸引来往村民,扩大保险知识宣传面,提高大家风险识别技能。整个活动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同时,为形成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的长效机制,安华农险还邀请来往村民扫码关注公司官方抖音、快手及微信公众号,观看金融知识宣传长图及小视频。

图9.jpg

   本次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普遍欢迎,一名参加了现场活动的村民随后在抖音上留言:“你们这小视频做的也挺有意思,看来还得多听听专业的人给我们讲解,不能总听别人瞎说了,欢迎你们再来放牛沟做客”。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常态化开展,既是全金融行业应履行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更是安华农险提升农村消费者农险风险意识,贯通农村最后一公里的铺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