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男子突患脑梗死 富德生命人寿诚信理赔

2020-12-29 913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客户张女士于2013年9月29日为丈夫曹先生投保《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5万元),年缴费1880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12月24日被保险人曹先生突然昏迷,家人立即将曹先生送往医院救治,医院出具诊断为脑梗死。出险180天后,经吉林市金星司法鉴定中心鉴定为脑中风后遗症。公布鉴定结果的次日,富德生命人寿立即按照条款进行赔付,将5万理赔款打入张女士账户中。

张女士在收到理赔款后第一时间发来微信表示感谢,“感谢理赔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这样优秀、专业的理赔人员,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诚信经营、雪中送炭”。

疾病无情人有情,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以客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高效、创新理赔为服务理念,为客户送去贴心服务的同时也让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