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举办管理干部领导力技能提升培训

2020-12-31 776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12月18至20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举办管理干部领导力技能提升培训,全省S、U类管理干部参训。

本次培训特聘东北师范大学教授刘力臻、中国杰出的沙盘管理专家刘宝林分别带来《世界经济形势分析》、《领导力沙盘模拟演练》课程。通过全面模拟企业关键环节运作使学员体验领导者领导团队,理解领导者与团队创造业绩的过程,锻炼学员激励与辅导团队成员的能力。培训期间还特别安排户外拓展项目,开拓了学员的潜能,塑造了团队的活力。

培训最后,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唐永贵为本次培训做结训致辞,指出本次参训学员是公司的核心力量,要在公司做出榜样。强调要不断提升自我,把自己打造成优秀的管理者。同时希望学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切入点,激发对日常工作的思考,更好的提高自身管理技能。

本次培训既有管理理论层面的升华,又有管理实践层面的探讨。通过培训让各管理者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管理角色定位,深刻地意识到实际管理中的不足及今后的提升方向,对提升自身管理水平起到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