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关于防范不法分子冒用银行保险机构名义非法集资风险提示工作专项会议

2021-02-09 923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下发的《关于防范不法分子冒用银行保险机构名义非法集资风险提示的通知》(银保监办便函(2020)1737号)、合众人寿总公司关于转发《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防范不法分子冒用银行保险机构名义非法集资风险提示的通知》的要求,切实防范相关风险,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合规部于2021年1月27日下午14点组织召开了关于防范不法分子冒用银行保险机构名义非法集资风险提示专项宣导会议。

本次会议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分公司各部门兼职合规岗、中支兼职合规岗,共计24人参与到了本次会议当中。

在会议中,合规部负责相关工作的人员向大家宣导了银保监局及总公司下发的文件要求,针对此次工作重点内容进行了着重强调,明确要求分公司各部门、各中支需开展本部、本机构的工作督导会议,由部门经理、中支总亲自进行部署,提高重视度,层层落实。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相信此次关于防范不法分子冒用银行保险机构名义非法集资风险提示工作可以落到实处,也相信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当中一定可以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