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举办4月份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1-05-28 56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了加强和改进行业作风,践行保险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于2021年4月15日举办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松原中支总经理王宝喜亲自接待。

此次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前来咨询的是客户刘女士,刘女士在2018年3月份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交费期限20年,保险期间终身,现已缴纳3期保费。经沟通了解,刘女士在与朋友闲聊时表示自己购买了保险,但是对于保险合同中的相关内容已记不清楚,于是来公司咨询。王宝喜总亲自接待了刘女士,为其详细讲解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的保险条款,仔细与客户沟通了重疾和轻症的定义,又对刘女士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刘女士对王宝喜总的讲解以及服务态度非常满意,对这款险种也非常认可,满意离去。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将一如既往的执行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与客户心贴心,面对面的交流,更好的为客户服务,从而拉近公司与客户的距离,向成为一家“好公司”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