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安华农险松原中支党总支参观松原市党史纪念馆

2021-06-10 695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5月25日,安华农险松原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骨干员工、群众代表来到松原市党史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同志们有序入馆参观学习,重温老一辈革命家战天斗地的峥嵘岁月。通过瞻仰革命先烈图片及珍贵的历史文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领会了红色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深刻洗礼。

111.jpg

  参观学习后,党员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向革命先烈看齐,脚踏实地、担当作为,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恪守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