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女汉子与女战士

2022-06-09 2120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长春本部

  我叫张宇,是2019年5月份加盟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也是持续28个月的绩优明星。

  女人天性就应该是小鸟依人、柔情似水的吧,而我从小就是一副女汉子的形象出现在各个场合,乃至于找工作的时候招聘女生的工作我看都不看一眼,直奔男人的工作去了,于是,我成为了一名核载54人的大客车司机,整天穿梭在长白山山脉的盘山路上。那个时候,我一度的认为我真的很强大,强大到整座山都要为我让路!然而,熟不知,我心里也住着一个小女人,爱美、爱玩、爱与人沟通交流,但是你们见过一个漂亮的女司机边开车边跟乘客聊天,下车了就跟乘客一起游山玩水的女司机吗?没有啊!我真的是融入不进去啊!于是,每天十几个小时坐在大客上枯燥乏味,只有这辆大铁人是我的朋友,渐渐的我变得很内向,不爱说话,没有朋友,找不到自我,那个时候的我,表面看起来是强大的,内心却是自卑的……

  我真的很感谢保险公司,从我师傅到每一位伙伴,见到我就是夸我,说我长的漂亮,说我能力强,说我真厉害能开得了那么大的车。每当我听到大家对我的夸奖,我心里就美滋滋的,于是我开始打扮自己,每天到公司参加培训、进行学习。我梦想通过这份事业的平台,彻底改写我的人生。然而,对于一个职场小白来说,想从蓝领变白领,也真是充满了心酸与苦涩,谁会相信你呢?一个大客车司机做保险,讲都讲不清楚,谁会在你这签单呢?还有一批人对保险也不认可,甚至有误解的、曲解保险的,保险做起来,可真难啊!其实人生命运有时候要靠自己,有时候也需要家人的支持,我家先生看到我每天热情洋溢、光彩照人的到保险公司上班,对我说了一句超级有哲理的话,那就是“你在哪学习不得交点学费,卖不出去咱就自己家保呗,不仅能增值,还有保障了,钱放哪不是放,省的乱花了。”就这样,我做了两个月的新人绩优。我边学习、边拜访、客户拒绝了,我就当成长了,这个时候的我,表面上看起来是弱小的,内心却是强大的……

  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付出终有回报,终于在我入行的第三个月我拿着自己家的保单给客户讲,签了一家三口的两万保费重疾险,正式的开启了我的保险销售之路。一年多下来,我家四口人的保单已经被我翻破了,它们陪着我走遍了城市和农村,它们陪着我见遍了我认识的、不认识的、新认识的、未来有可能认识的每一个人。我感谢保险,它不仅让我获得了总公司高峰会、天龙会员、分公司星级讲师、分公司个人标保前五名等各项荣誉,它还让我连续三次入围了绩优星讲特训营,成为了我心目中女神韩总的亲传弟子,保险彻彻底底的改变了我的命运、我的人生!

  都说保险公司是很多人的人生的梦想,我也为我接下来的保险生涯定下了坚实的目标,我要挑战离我职级最远的那个人,我们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春本部天一区的黄小力总监,我要用比他还短的时间,攀登至总监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