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

2022-06-09 2703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吉林中支

  我们都知道,在化学当中有一个非常奇妙的反应,叫做“量变导致质变”,这句话在我们寿险行业当中同样适用。

  天安人寿蛟河支公司就有这么一位经理,她的成长之路就是靠着量的积累达到了质的飞越。她就是天安人寿蛟河支公司的李艳霞经理。

  和李艳霞经理的初次见面,是在蛟河市检车线,她是一名检车线工作人员,我和蛟河营业部经理庞淑梅到李艳霞经理工作的地方做增员。李艳霞经理是一个非常积极阳光的人,在我们和她讲述了保险工作之后,她第一时间就表示非常感兴趣,自己马上就退休了,可以全心全意干保险,虽然之前没有接触过,但是她愿意尝试。

  就这样,李艳霞经理在2016年来到了刚刚筹建的天安人寿蛟河支公司。刚开始的时候,李艳霞经理只是觉得保险很好,入司的第一个月就增员了自己的两个好朋友。她说:“当时的想法很简单,只是觉得保险很好,人人都应该有一份,所以就把亲人,朋友都通知到了,能买的让他们都买上,有一份保障”。李艳霞经理对保险工作有激情,有热情,并且随着工作时间的增加,对基本法开始逐渐了解,主动找到内勤老师了解如何完成晋升,在她入司的第二年,2018年顺利完成晋升,成为业务经理,她当时非常高兴,说到:“希望能尽快成立李艳霞部”。

  李艳霞经理带着这份执着与热情,一直奋战在销售一线,并且在她晋升之后,她的小组在每个季度都是蛟河支公司第一个完成考核的小组,组内人力多达24人。

  为什么同样经营的情况下,李艳霞经理的小组能够如此壮大,这离不开两点:第一,学习。第二 ,管理。

  第一,学习。在2020年疫情期间,公司组织线上学习,让日常忙碌的工作慢了下来,有充分的时间学习,李艳霞经理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学习,积累素材,记录了整整五本笔记,并且疫情期间,李艳霞经理开始锻炼自己线上小产会,疫情结束之后直接能够到新人班进行授课,她自己表示,从不会说,不爱说,到能讲会说,就是疫情3个月的时间。最早是听老师怎么说,然后是自己锻炼说,最后是大胆人前说,最终成就了她的授课功底。现在李艳霞经理依然保持这样良好的学习习惯,只要有学习的机会,一定是手机录音,再书写到笔记本上,然后反反复复的练习,最后变成自己的课程内容讲述出来。

  第二 ,管理。李艳霞经理对属员的管理,可谓是细致入微,对属员每天一遍电话,帮助每一个属员都建立客户群,每天在每一个属员的客户群里进行调动,微课讲授。逢年过节自掏腰包为属员准备节日礼品,她小组的每一个人都被她的人格魅力深深折服,与她风雨与共。

  李艳霞经理把保险当做她毕生追求的事业来经营,她今天的成绩都来自于她对保险事业的热爱,对属员执着的付出,从点滴积累,直到获得了今天的成绩。她始终坚信,天道酬勤,付出终有回报,她也会在保险事业这条道路上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