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不忘初心 恒亦能成——记天安人寿白山中支营销总监郭彦辉

2022-06-09 2275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白山中支

  成功的秘诀,在于永不改变既定的目标。有这样一个人,投身保险行业13年,十多年如一日的坚守,认真踏实、恪尽职守、精益求精,他带领着团队稳步前进、按部就班,对公司热爱、对工作执着、对员工爱护,大家有目共睹。在他心中保险是一份有爱的事业,始终坚持用心经营,诚信服务,把业务品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放在第一位,总是很有底气的对人说他是一名保险人!他是天安人寿白山中支营销总监郭彦辉,是一名有担当的保险人,是不忘初心的保险人。

  2016年,他加入天安人寿,从白山中支筹备开业至今,他用汗水见证了公司的成长。每逢节假日,他很少陪家人,总会带着外勤团队去老客户家里做拜访,送去问候的同时了解客户的意见、对服务的满意度、对业务办理的方式等各环节的流程是否满意,收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他觉得客户的意见最能直面反馈存在的问题。他说合规是不可逾越的生命线,团队要的是高品质的业务和消费者的满意,隐瞒欺骗消费者是要坚决杜绝的行为,这样的业务就算是一千万我们也不需要。他把业务品质放在第一位。

  一次,客户因为合同纠纷要退保在公司大吵大闹,他第一时间出现并安抚,把客户带到办公室亲自接待。他叫来业务人员,进行调解安抚,待客户情绪平和后,就客户经济、家庭现状,从保险的保障功能出发,分析保险在其家庭中的作用,就保险的责任和保障详细的罗列并分析,为客户和他的家人做了保单整理,让客户清晰的看到保险的保障功能,耐心的交流、专业的术语、诚恳态度,让客户放下戒备吐露心声。第二天,他带着业务员前往客户家里,再次为客户和家人讲解保险的责任和保障,以及保险在家庭中的作用和地位,直到客户全家人都认可。当然,之后客户也成为了他定期拜访的老客户之一,这个客户不但没有退保,后来还为家人也购买了保险。在面对固执、情绪波动大的客户时,他总是平和的安抚,耐心倾听客户的抱怨,他会进行换位思考,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抚平客户的顾虑和不安。他有一个厚厚的本子,上面密密麻麻的记录着客户的各种问题和意见,每一个问题后面都用红笔写着处理的进度和结果。只有真正用心的人,才能做到事无巨细。

  志存高远,恒亦能成。他就是这样一个人,把保护客户权益放在第一位,把业务品质放在第一位。因为他的用心经营,诚信服务,吸引了一批优秀外勤伙伴,跟着他一起打拼。他常说:人与人之间充满信任,才能更好地运营,彼此受益,不弄虚作假,不欺骗误导客户,保护客户权益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既然客户选择了我们,那么我们就应该对他们负责,让客户安心。他也是这么做的,处理客户问题他总是站在最前面,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用他的专业,吸引着一群忠诚的跟随者,用他的诚信,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客户认可。不得不说,他不仅是团队的掌舵人,还是客户的守护者。

  如果说业务是根,那品质就是魂,注重业务品质、注重消费者权益保护才是永续经营、持续发展的根本。他早已把业务品质和消费者保护理念牢记于心,融汇到业务,融入到人心。他是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忠诚护航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为消费者纾困解难,让保险服务更有温度、有情味。下个十年,他已站在出发的起跑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