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寿险之路一直在他脚下延伸​——天安人寿白山中支培训部经理郝树波

2022-06-09 2101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白山中支

  从2016年算起,天安人寿白山中支在白山大地上植根发展,至今已有6个年头。时间的延伸,岁月的变化,造就公司的不断壮大,牢牢地扎根于白山这片沃土,一批又一批的奋进者伴随着公司的脚步坚定地前行。他们中,有的把年少的激情和豪迈泼洒在征途中,有的将欢笑和汗水浸入前行的道路;有的一头青丝已被岁月染成斑驳白发,勾勒在公司发展的画卷里。在这样的一批为公司发展做出持续贡献的群体中,天安人寿白山中支培训部经理郝树波就是他们中的突出代表。

  忠诚敬业,情定天安不放弃。郝树波对公司的强烈责任感,感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2017年,正值公司快速发展时期,郝树波经理身处个险条线,投身于团队筹建过程中。他不计个人得失,每日开车来往至郊县筹建业务团队,他的辛苦付出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赢得了公司内外勤的一致好评。

  立足岗位,感恩公司提价值。个险外勤流动率大,如果不注重培养,再好的业绩也只是昙花一现。郝树波在2019年担任培训部经理后,立即重新制定了新人培训模式,培养他们的工作习惯,提升他们的工作技能。培训要固化但不僵化,郝树波的课程准备不断创新与实际相结合,取得了较高的认可度与晋升率。在领导眼里,他是一个认真、努力的好员工,永远充满正能量又不失谦逊;在同事的眼里,他一直简单快乐,最难能可贵的地方是做事敢做敢拼;在业务伙伴的眼里,他是一个负责、专业、值得信赖的好讲师,每一次的课程都尽善尽美,大家亲切的称他为“郝好老师”。

  最酷的事,就是陪你一起变得更强。了解郝树波的人都会知道,他本身就是一个追求创新又能高效工作与生活的人。他的学习欲望非常强,他也能见缝插针地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做饭、坐车、甚至是刷牙洗脸的时候,都保持着用手机听课的习惯,只要碰到有一个领域的东西想要深入了解,他必然会钻研到底。他充实地工作、优雅地生活,在他心中,最酷的事情,就是与这个美好的公司一起成长,变得强大。

  年少时,有些人选择漂泊,有些人选择坚守,郝树波就是选择坚守的人。在保险行业风雨兼程的十多年,他用亲身经历讲述了一段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故事。故事里,有笑有泪有苦有甜,最终收获了最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