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保险是生活的必须品

2020-09-03 1399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张先生

被保险人:张先生

受益人:张先生

承保公司: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松原中心支公司

赔付险种:英大元鸿B两全保险,附加元鸿B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1万元

赔付时间:2019.3.26

赔付时效:2天

赔案编号:9000696xxxx

赔案描述:

张先生,55岁,是一名农民,其代理人李某是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的优秀外勤,与张先生相识多年。起初,张先生并不认同保险,家庭经济条件普通,只投保了1份英大元鸿B两全保险,附加元鸿B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5万元,保单于2013年11月生效。

谁也无法预料疾病和明天哪个先来到。2018年11月10日,被保险人张先生突发脑梗死,对于一个普通农民家庭来说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医疗费成为家庭的沉重负担。偶然间张先生想起了2013年曾在公司投保重疾险,于是2019年3月22日张先生拨打了英大人寿客户热线4000166688进行报案。公司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张先生了解具体情况,随即展开理赔调查。经核实,符合保险责任,理赔人员向张先生及其家属表示慰问,并告知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

2019年3月25日,客户将资料准备齐全后交到松原中支,理赔人员随即上报总公司、吉林分公司,总公司审批完毕并于3月26日将1万元重疾险轻症保险金转入张先生的银行账户中。整理理赔流程仅耗用时2天,收到理赔款的那一刻,客户多次致电感谢公司,并送上锦旗对公司的理赔服务给予肯定。

其实疾病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我们对它毫无防范。保险虽然无法阻止疾病或意外的发生,但保险金能为遭遇不幸的家庭雪中送炭,给予慰藉与希望,英大泰和人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售后保障,承诺为遭受不幸的客户献上真挚的慰问与切实的关怀。

image001_副本.jpg

   案例特色:

   保险是生活的必须品,当健康受损时,至少可以减少一些经济压力,不至于雪上加霜,当然,再多的钱也买不回健康,保险产品是一种健康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