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重疾不重 理赔不难】肿瘤君无情 合众爱守护

2022-05-22 672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S女士

被保险人:S女士

受益人:S女士

承保公司:合众人寿松原中心支公司

赔付险种:合众珍爱幸福重疾

赔付金额:100000元

赔付时间:2022.4.22

赔付时效:3小时

赔案编号:22000042***7903

赔案描述:

  吉林松原客户S女士于2016年4月28日投保合众珍爱幸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2021年12月,S女士在体检时发现肺部结节,当时并未加以重视,次年2月和家人在杭州西湖游玩期间感觉身体不适,在女儿的劝说下来到医院就诊治疗,进一步检查后发现S女士不幸罹患左上肺恶性肿瘤(微小浸润性腺癌),后进行手术切除,目前暂时出院,等待后续的复查和化疗。

  接到理赔报案后,松原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致电S女士,询问病情以及告知理赔应备资料。2022年4月22日S女士及家人来到合众人寿松原中支柜面申请理赔,在理赔人员的协助下,在微信端完成了理赔申请。理赔申请当天经总公司老师立案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畴,当日结案,给付S女士理赔款10万元。S女士从理赔申请到收到理赔款仅用了3个小时!

案例特色:

  S女士感叹便捷的理赔手续以及快速的理赔时效,对公司的服务也是赞不绝口。接到理赔人员的结案回访电话时激动的和理赔人员攀谈起来,说上次经历理赔还是在十五六年前,也忘了是哪个保险公司,申请意外医疗险的理赔,跑了好几个部门将近一下午的时间才办理完,最后又到财务去领的现金理赔款。理赔人员笑着说,您上次经历的理赔太久远了,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的流程肯定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啦,科技赋能,高效便捷!S女士又说住院的时候女儿非常贴心,怕自己知道得了癌症会精神崩溃,一直没告诉她得了恶性肿瘤,后来点滴渗透逐步知道了病情也接受了现实,想到自己还有重疾险的时候,如释重负,真的不想给家里再添负担。非常感谢保险,感谢合众人寿,没有想到理赔款会这么快下来,缓解了后续的经济压力。S女士也说了,自己会更加坚强的面对病魔,争取让早日康复 ,等病好些了一定给家里人全都买足保险保障! 

  合众人寿始终坚持“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的承诺,致力于让客户在理赔过程中获得快捷、舒心的体验,感受到合众人寿的温暖。

  重疾不重 理赔不难,爱自己、爱家人,从一份保险保障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