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保险让爱延续

2022-08-10 660 文章来源: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P女士

被保险人:P先生

受益人: P女士

承保公司: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安心百分百

赔付金额:100万元

结案时间:2022.7.18

赔案编号:MC0100007*******

赔案描述:

  三年前平安人寿保险公司推出了保障意外风险的安心百分百险种,在了解之后,P女士当即决定为P先生投保这份保险,以固定的保额应对人生道路上未知的风险。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就在不久前,意外来的猝不及防。在外工作的P先生不幸遭遇意外,虽然被送往医院抢救,但由于伤情过重,最终医生没能够挽救P先生的生命。在得知噩耗后,一家人濒临崩溃。

  正值壮年的P先生是家中的顶梁柱,P先生的离开从情感上、从经济上毫无疑问都对这个家庭造成了沉重的打击。

  家属强忍悲痛,向平安公司提交理赔申请。经过公司审核后,为受益人给付P先生意外身故理赔保险金100万元。

  一场意外让一个家庭幸福的生活戛然而止,预先购买充足的保险保障十分必要,一旦意外发生,保险能帮助客户延续对家人的爱与守护。本案例中,客户虽不幸身故,但100万元的高额理赔金能让失去支柱的家庭基本生活得以保障。意外风险无处不在,我们应在今日备下充足保障,来应对未来的无限变数。

案例特色:

  本案中P先生的保险保障使得在意外发生后,有上百万元理赔款能够延续P先生对家人的爱与守护。真正具有长远谋略的人在保障日常生活丰衣足食的情况下应当为自己为家人做深远的谋划,购买充足的保险保障,为自己为家人考虑更深远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