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首例新冠出险客户获赔

2022-08-10 669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石女士

被保险人:石女士

受益人:苏先生

承保公司: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安心宝住院定额给付保险

出险原因:新冠病毒

赔付金额:1100元

赔付时间:2022.7.20

理赔时效:2小时

赔案编号:2200004****1903

赔案描述:

  石女士是合众人寿长春本部的一位老客户,不幸在疫情肆虐的3月感染了新冠病毒,在方舱医院隔离治疗14天出院。7月19日石女士的侄女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打分公司理赔电话进行咨询,说石女士有安心宝住院日额保险,但是没有病历且方舱医院也不是条款要求的医院,这种情况是否可以理赔。分公司理赔人员经与总部作业中心核赔领导请示,虽然理赔资料不符合要求但还是要给予客户最大的体恤支持,理赔人员指导客户通过微信自助申请理赔后,总部按照14天的住院标准给予理赔结案,扣除3天免赔后,1100元的住院日额津贴闪付到账!

案例特色:    

  石女士及家属向公司表达诚挚的感谢,感谢在疫情笼罩的阴郁里,合众人寿送去了一缕阳光,用人性化的服务更好的维护了客户的权益,让客户在康复的过程中更加安心,更加舒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理赔保障不暂停,合众保险,理赔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