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癌症病如山倒,太保暖心赔付

2022-08-10 682 文章来源: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投保人:王女士

被保险人:张女士

受益人:张女士

承保公司:太保寿险长春中心支公司

赔付险种:附加金佑人生重大疾病保险、附加爱无忧3.0版防癌疾病保险、安享百万医疗保险

赔付金额:462842.23元

赔付时间:2022.7.11

赔付时效:1天

赔案编号:CHC22******5546

赔案描述:

  王女士从2017年起陆续为其女儿张女士在太保寿险长春中心支公司投保了附加金佑人生重大疾病保险、附加爱无忧3.0版防癌疾病保险、安享百万医疗保险。

  张女士在北京上大学,在2022年假期回家的时候,经常咳嗽,身体不舒服,便去医院做了体检,结果显示左肺占位,在医生的建议下直接办理了住院,进一步检查,最后诊断为左肺上叶微浸润性腺癌,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治疗后,家属进行了理赔报案。

  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慰问,并安排理赔服务大使上门探访,服务客户协助理赔申请,资料提交到公司后,公司当天审核完毕,理赔款也第一时间打到了客户的银行账户中。客户对公司快速的理赔服务感到惊叹,连连称道,表示当初投保时果然选择对了。

案例特色:

  理赔大使上门探访,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有温度的太保服务,送去最贴心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