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急性心梗,平安及时赔付80余万

2022-09-13 905 文章来源: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H先生

被保险人:H先生

受益人:H先生

承保公司:中国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平安福、福保保等险种 

赔付金额:80.6万元

赔付时间:2022.8.5

赔案编号:MC0100007*******

赔案描述:

  H先生(化名)经营生意,拥有较丰厚的年收入,自十余年前开始接触保险后一直对配置保险保障抵御风险的方式较为认可。是近几年来,随着时间的流逝,H先生愈发感到保障不足,在平安业务员的建议下,H先生为自己进行了加保,增加了重疾保障的额度。更加齐全、更加充足的保障也让H先生更加安心。

  向来身体健康的H先生很难想到,病魔会如此突然的来到他的身边……

  就在不久前,H先生在同朋友见面时,突然感觉胸口疼痛不止,同时伴有胸闷、呼吸困难的感受,朋友看到H先生大汗淋漓的痛苦样子感到不对劲,连忙拨打120急救电话将H先生送到了医院。

  救护车达到医院后,立刻对H先生进行了及时的手术、救治,经过几天的住院治疗,H先生度过了危险,也在慢慢恢复。

  出院后,H先生委托业务员帮助提交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H先生的病情达到了急性心梗重疾赔付标准,公司为H先生给付重疾保险金80余万元。这笔理赔金能够帮助H先生弥补治疗费用的花销和后期疗养费用的支出,同时也能够帮助弥补患病期间的收入损失。   

  H先生现在回想起当时危急的情况也会感到一阵后怕,获得理赔款后的H先生感慨万千,自己多年来对平安的信任果然没有错,有了这笔及时的理赔金,自己的康复之路也有了更加充足的资金支持,更加有底气。

案例特色:

  风险来临之时,有了保险的加持才能更优余裕的应对。在风险来临之时为客户撑起一把“保护伞”是保险存在的意义,在我们健康时应及时为自己配置更加充足的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