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抗癌之路 平安相伴

2022-12-22 922 文章来源: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W女士

被保险人:W女士

受益人:W女士

承保公司:中国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平安福、福满分等险种  

赔付金额:60.9万元

赔付时间:2022.11.10

赔案编号:MC01000075******

赔案描述:

  W女士(化名)经营个体生意,虽然年纪轻轻,但经营卓有成效,有着不菲的年收入。事业小有所成的W女士非常重视自己及家人的保障需求。守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守护家人, W女士首先为自己在平安投保了保险,保单涵盖主险、重疾、医疗等方面责任。在这之后W女士再次选择平安为孩子和丈夫投保保险来抵御未知的疾病、意外等风险,充分的展现了W女士较高的风险意识以及对家庭满满的爱与责任。

  几年的时间转瞬即逝,W女士最近一段时间总是感觉浑身无力,身体不舒服,一直也没有好转,在家人的陪伴下前往医院就诊。医生为W女士开具了检查项目,W女士逐一进行了检查。在拿到W女士的检查结果后,医生怀疑W女士罹患恶性肿瘤,当即建议W女士办理住院手续,住院接受治疗。W女士和家属都惊诧不已,但无论如何还是要尽快开始治疗。W女士及家人以最快的速度办理了住院手续,开始了治疗之路。结果也证实了医生的猜测,术后病理明确了W女士患的确实是恶性肿瘤。

  在出院后, W女士向平安人寿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 W女士的病情符合重疾赔付标准,平安人寿为W女士给付重疾及疾病医疗保险金60.9万元。这笔及时的理赔金能够帮助W女士弥补治疗费用的花销和后期疗养费用的支出,同时也能够帮助弥补患病期间的收入损失。虽然疾病来袭无法避免,但抗癌之路上平安的相伴也为客户迎战恶性肿瘤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后盾。    

案例特色:

  明天会发生什么我们无法预测,正如疾病和意外的到来我们无法预知一样,在健康时预先为自己及家人配置充足的保障,我们就有面对未知风险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