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

2023-01-16 826 文章来源: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投保人:吕女士

被保险人:吕女士

受益人:吕女士

承保公司:中国太保寿险松原中心支公司

赔付险种: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B款(2014版)、附加爱无忧防癌疾病保险A款、附加爱无忧(庆典版)特定疾病保险、金诺人生重大疾病保险A款(2018版)、金诺优享重大疾病保险、金福双禄重大疾病保险、安享百万医疗保险。

赔付金额:794173.43元

赔付时间:2022.12.7

赔付时效:1天

赔案编号:ZGS22******3957

赔案描述:

  吕女士是中国太保寿险的一名业务员,2016年起开始为自己投保多份重疾和医疗险。2022年7月份,吕女士常常感到乏力、食欲不振,但没有特别注意,8月20日时,突发意识不清昏倒,家人便拨打120送入医院急救,经检查发现肝部恶性肿瘤,鉴于病情比较严重,医生建议其前往上级医院系统治疗。吕女士想到自己有百万医疗保险,医疗费用不是问题,便前往上海某医院进行治疗,经一系列检查及会诊后做了手术。

  吕女士报案后,通过手机进行线上理赔申请,资料上送当日结案,理赔款随即便打到了吕女士的银行账户里,合计79余万元的赔款,同时安享百万医疗险依然有效,并可继续承担着吕女士后续的治疗费用。

案例特色:

  吕女士表示,从事保险6年多的时间里,每天都面临着不同的客户,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经历了出险、理赔,真得庆幸自己从事保险这个行业,对保险的认可是自己做得最对的选择之一,自己真正体会到了“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这句话的含义,自己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在康复后可以为更多人带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