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病魔无情 泰康有爱

2018-06-29 1959 文章来源:泰康养老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长春****股份有限公司

被保险人:李先生

受益人:李先生

承保公司:泰康养老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泰康建筑工程人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泰康附加建筑工程人员意外伤害团体医疗保险

赔付金额:134458.36元

赔付时间:2017.8.4

赔付时效:5天

赔案编号:5876******53

赔案描述:

李先生在2016年5月11日在通化县二密化肥厂(由长春****股份有限公司承建)施工改造过程中右眼被钢筋扎破眼球,后诊于长春医大二院眼科,经两次治疗无效,最终导致右眼失明,植入义眼台,更换义眼,经司法鉴定为7级伤残。

分公司理赔人员在接收到客户的理赔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现场查勘,了解被保险人出险经过。由于被保险人居住地非本地,亲友无法第一时间照料被保险人,在我司理赔人员帮助下在吉大二院快速启动了住院绿色通道,使被保险人得到了及时的救治。李先生家属非常感谢,但由于李先生与投保单位之间的纠纷,一直没有申请理赔。在2017年7月25日,李先生正式向我司提起索赔申请,我司针对被保险人的情况启动了快速理赔方案,及时告知被保险人材料,并针对被保险人情况简化伤残鉴定等理赔手续(客户一眼缺失已为既定事实),在理赔全过程对我司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认可,在理赔结案后,客户家属到公司赠送锦旗一面以示对公司的感谢。

前期出险时参与救治工作,救治时帮助开通绿色通道,后期协助客户整理理赔材料,尽量简化理赔手续,提高理赔时效,获得客户、被保险人及其家属对泰康养老的一致认可。

  案例特色:

近年来,泰康养老吉林分公司一直把提升理赔工作质量和时效作为理赔工作的重点工作,通过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公司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真心为客户考虑,以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