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参加“3•15”大型宣传活动

2019-03-20 2026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白山保险行业良好社会形象,根据吉林银保监局对2019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相关要求,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提高行业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心支公司于315日参加了白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

image006.jpg

早上930分,十多名业务精英及内勤统一着装,精神抖擞、激情高昂地从公司出发,向活动地点进发。确定展位摆放好宣传资料,以最灿烂的笑容、最优质的服务等待前来咨询的市民们。今年的宣传主题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白山中支员工在活动现场积极向市民派发保险宣传资料,向市民介绍保险功能作用,大力普及保险知识,向公众展示保险业服务民生、促进经济发展的功能和作用,现场解答市民在购买保险和理赔方面的疑惑。

活动宣传让更多市民认识保险、了解保险、帮助保险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促进保险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