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专栏

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3·15”艺术展正式开展

2019-03-20 2899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3月15日,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3·15”艺术展正式开展。此次展览围绕2019年“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维权年主题,倡导依法诚信经营,完善诚信经营行为,用诚实守信打造安华农险品牌形象,同时以艺术和美的方式鼓励员工关注、记录和发掘工作生活变迁。

image001.jpg

  展览收集了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各地区分支机构、合作单位、政府部门、重点客户及其他相关单位人员近200幅艺术作品。艺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硬笔书法、软笔书法、中国画、油画、水彩画、剪纸、摄影作品等。

image003.jpg

  展厅设在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一楼大厅,精致优雅的展区共分为书画作品区、摄影作品区和放映区三个部分。展区内一幅幅精美作品让人应接不暇,大家通过书画摄影,将儿时的童真、内心的理想以及生活的美好展现出来。放映区则使用投影仪滚动播放安华“3.15”宣传短片、车险抖音推广视频、员工亲属才艺展示录像等,在提示广大员工依法诚信经营,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也营造了安华吉分“家文化”的氛围。

image002.jpg

  15日下午,分公司本级还组织员工集中观展,观展人员细致浏览安华企业文化和吉林省分公司发展历程板块,逐一品位各类型作品艺术内涵,围观放映展片,并在自己喜欢的作品前合影留念。

image004.jpg

   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艺术展预计将持续三个月,期间会进行三轮展示,不断充实作品,并开展评比奖励活动,充分展现广大员工的才艺技能,让大家在精益求精业务能力的同时,放松身心领略艺术的魅力,感悟平凡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