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征文专栏

理赔服务,我们是负责的

2019-05-30 1915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松原中心支公司 张济迁

2018年12月21日,安华农险公司承保的车辆吉JG0xxx在辽宁省新民市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事故造成标的车辆严重损坏,标的车驾驶员受伤严重,标的车辆已达到全损情况。

事故发生后,安华农险松原中心支公司大案定损员张济迁积极与被保险人葛某取得联系,耐心细致告知理赔所需材料与程序。

因被保险人葛某受伤较重,无法到公司签订一系列所需的理赔手续,并且葛某本人在大安市月亮泡镇养病,距公司90公里左右。张济迁便多次带齐资料,上门与被保险人葛艳辉签订完成理赔手续。

由于标的车辆为贷款车辆,理赔需要被保险人还清贷款,提供车辆解压手续后才能进行赔付。但被保险人葛某受伤较重,本人所花费医疗费用已经达到十数万元,已无能力偿还所剩贷款。张济迁专门数次与上级公司沟通,与车辆贷款单位协调。最后,经过努力各方达成一致,由保单第一受益人(贷款公司)一汽财务有限公司出具标的车辆所欠余款证明,由保险公司将部分车辆赔款偿还到第一受益人(贷款公司)名下,第一受益人(贷款公司)为被保险人提供车辆解压证明。剩余赔款赔付到葛某名下。

这样既解决了被保人的难处,也能让案件赔付顺利进行下去。被保险人葛某对安华十分感激与认可。

不仅要对客户细致耐心,认真负责,更要尽其所能为客户解决一切困难与问题。客户的满意与夸赞就是安华农险理赔人员需要的最好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