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征文专栏

让客户百分百放心

2019-05-30 1852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延边中心支公司 张千

从小事做起,就能得到客户对我们服务的肯定。安华农业保险延边中心支公司商险部马建军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

曾有一次,马建军在展业过程中针对车主情况,提供了一份保险建议书,和车主电话联系解释了相应的保障情况和应缴的保费后,他顺利出单,并把保单送给车主,收取了保费。

但到了第二天,车主发现保单上写着的保费金额和原先电话联系时所说的金额相差100元左右,便立即打电话咨询马建军,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马建军重新核对保单,发现是在保障范围部分,双方理解有一些误差,在耐心向车主解释后,车主表示理解,并继续投保。但当晚,马建军思前想后,觉得自己这单做的还不够耐心细致,于是第二天,他又专程带上水果登门拜访了这位车主,对自己的疏忽向车主再次致歉。

马建军的登门拜访和道歉竟让车主也不好意思起来,马上说没有关系,自己昨天只是有些疑惑想问清楚,没想到安华公司工作人员会这么认真。马建军回答客户:“提升服务品质,将服务做精做细,是对消费者权益重视的有效体现之一,这也是安华的服务宗旨。做人要有诚信,我们安华农业保险公司的员工,就要对客户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