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全员战疫 众志成城——吉林保险业在行动

太保极速理赔获赞誉

2020-03-17 2251 文章来源: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2月23日,吉林桦甸市路面因降雪原因,道路湿滑难行。中午11时左右,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客户迟先生报案称在水岸新城南门转弯驶向主路时,车辆发生侧滑不慎撞树,要求保险公司人员到现场处理事故。

查勘员李宏斌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为避免疫情期间的安全隐患,用10分钟即完成了现场查勘和处置。客户称近期需使用车辆,要求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尽快安排定损维修,查勘员主动推荐与公司合作的维修厂,安排优先拆解维修客户车辆,同时告知理赔款将直接转入维修厂,无需客户自行垫付,为客户节约了时间和经济成本。

迟先生对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查勘员事故处理效率高度认可,并称赞查勘员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需,不畏严寒降雪和疫情,真挚服务让人感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