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全员战疫 众志成城——吉林保险业在行动

防控疫情责任重 磐石机构献爱心--中航安盟保险公司磐石营销服务部向抗疫一线人员捐赠物资

2020-03-17 3158 文章来源: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2月13日,中航安盟保险磐石机构正式复工后,针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爱心捐赠,向抗疫一线捐款捐物总价值2.05万元。

为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磐石营销服务部从省公司申请并取回5000份口罩,风雪无阻地分别捐赠给市农业农村局,以及宝山乡、朝阳山镇、富太镇、呼兰镇和松山镇等5个乡镇,确保了一线抗疫人员的健康安全。为协助社区防疫人员顺利完成疫情排查工作,2月17日磐石机构又捐款3000元用于购买东宁社区工作人员防疫物资。为确保在疫情封村期间贫困户的生活,机构经理自费近千元给贫困户采购蔬菜和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并协助包保贫困户谋划春耕生产和脱贫产业。

针对农民兄弟特别是包保的贫困户们安全意识差,不会正确佩戴口罩的现象,磐石机构制作了小视频,并特别捐赠100个口罩,指导贫困户做好疫情期间防护措施。

疫情无情,中航安盟有爱。磐石机构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围绕服务地方政府,服务广大农民,特别是发挥扶贫工作优势,彰显保险行业优势和中航安盟企业文化价值,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0317155326i微信图片_20200224150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