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全员战疫 众志成城——吉林保险业在行动

中国大地保险四平中心支公司迎抗疫英雄回家

2020-04-14 3227 文章来源:中国大地保险四平中心支公司

4月11日,四平市援助湖北武汉医疗队结束工作任务,在长白山集中休养后,返回四平。为表达对援鄂英雄的敬意,中国大地保险四平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来到四平市政府门前,自发地组织起一支热情洋溢的欢迎队伍。打着“中国大地保险四平中心支公司欢迎英雄回家”的条幅,与数万英城市民一起致敬凯旋的英雄。同时,向周围过往群众发放国旗和一次性口罩,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提升大地公司品牌形象。

37位白衣战士选择了逆行而上,五十六个日日夜夜倾尽全力与病毒战斗,助力武汉守护患者,他们把无私的爱献给了同胞,他们承载着国家和人民的重托,他们理应得到最高礼遇。英雄回归,看到的是整齐的迎宾车队和夹道欢迎的家乡人民,难以抑制激动的泪水。英雄抵达的一刻,全民欢呼雀跃,四平中支员工共同喊起“大地保险欢迎英雄回家”的口号,一声接一声,人心振奋。大家几乎热泪盈眶,是爱的感动与感召,让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爱在大地,爱在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