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会员单位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018-05-07 4035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安人寿”)成立于2000年11月,总部位于北京市,经营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养老保险服务等。天安人寿始终秉持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越来越好的寿险保障和理财的高品质服务,期待着以自身的持续努力不断为广大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  

天安人寿从2011年开始进行全国性经营布局,公司深入把握和服务于广大居民保险理财和保障需求,实现了持续迅猛的发展,取得了诸多亮眼的佳绩。  

五年增速冲入行业前列。天安人寿从2010年3.8亿元保费增长到2015年311亿元保费,年均增速达到142%。2016年前9个月,经营发展进一步提速,规模保费突破500亿大关,同比增长200%以上,年度营销标保突破11亿大关,年度银保期交保费稳超80亿元,均迈入行业前列。  

五年资本实力位列行业前茅。截至2016年9月末,天安人寿实现了年内的两次增资,注册资本金达145亿元,凝聚和增强了持久发展的战略定力和超强稳健的资本实力。  

五年全国发展进入盈利周期。2015年,投资收益水平持续稳健提升,天安人寿实现当年盈利,彰显精益经营和精细服务的强大实力。 

五年总资产近900亿元。截至2016年9月末,天安人寿总资产规模近900亿元,同比增长230%以上;同时,公司服务的客户量突破百万量级。  

五年机构数量快速增长。天安人寿启动了向全国进军的发展战略,现已开设上海、河南、山东、河北、青岛、吉林、四川、江苏分公司和北京营业总部九家营业机构,截止2016年9月底,经营机构共计130家。  

五年赢得各界嘉奖。五年以来,天安人寿赢得了诸多金融保险和财经界的嘉奖,获得最新的大奖是:在第十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中,荣获“2015年度最具成长性品牌”、“最佳健康产品奖”、“最佳养老保险产品奖”四项大奖;   2016年3月,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评为“2016年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2016年9月,在“亚洲品牌盛典”中荣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两项大奖。  

进入2016年,天安人寿向各界客户提供了优质的健康保险产品和理财产品,以及高附加值服务,真正践行了“广惠客户、让利客户、保障客户”的服务宗旨,得到了百万客户的信任和惠顾。同时,各界英才的纷纷加盟,让天安人寿的经营发展更加生机勃勃,从而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多渠道、多品种、多元化的保险产品和延伸服务,更加深入地贯彻天安人寿“回归寿险本源、弘扬价值成长”的经营方针。  

面向“十三五”期间寿险业的发展潮流,在社会各界的瞩目和支持下,天安人寿将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姿态和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